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自我特色之一



想必各位對 S.H.E 這個團體不陌生吧
是自今台灣出團最久的女子團體
三人的友誼也是眾所皆知的

但今日我想介紹個人最欣賞的一位
ELLA

三個人秉持單飛不解散的精神
其中都各各出了自己的專輯
三人皆有特色 唯獨ella最吸引我

其實是和親身經歷最有關係
有如
Selina的歌  比較偏向愛情 溫暖
Hebe的歌   比較多廣 清淡樸實的生活 
Ella的個     則是求向自我 自我的定義


畢竟小編是想追尋自己理想的人
每次聽到ella的歌都很有感

<想念自己> 就是我的愛歌之一
年輕的我們總容易位情感而傷
但我們該做不是沉溺於過往快樂時光中杯空一切
而是珍惜時光 趁年輕找到自己的理想


<賴床>
是說心中每個人還是有小孩的一面
誰不喜歡當個孩子無憂呢
但長大後有許多事情及壓力
難得空暇的時候 給自己一點喘息空間吧



總之 很喜歡她的這張專輯




最後附上她對自己的形容
這個女生不像女生,但是骨子裡還是個普通的女生,她很自己



人的一生 還是要忠於自我
別讓外界的熙攘雜聲
而毀壞自我的信念!



以上皆屬自我觀點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